Sorry,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.
Library Notice
Title
中英劇團:18區口述歷史《講香港》巡迴展覽
Organiser(s)
Chung Ying Theatre
Library
Date/Time
21 September 2022
8:30 a.m.
-
2 October 2022
1:00 p.m.
Venue
1/F, Library
Medium
Chinese
Target Audience
Staff
Postgraduates
Undergraduates

歷史,是人類的故事。它不只書於紙上,每個人的口述記憶,都承載着一段段歷史。
是次展覽,憑着一眾「傳耆」的記憶,我們重現了香港不同地區的故事。
在賽馬會「獅子山傳耆」口述歷史戲劇計劃中,我們收集了不少「傳耆」故事,而這些故事扎根在不同地區,一個又一個點連成了線,讓我們得以沿着線,回溯香港的曾經,觀賞不同地區的過去。
展覽更設有互動裝置,中英劇團從過往的口述歷史劇中,精煉出十五個代表香港人的精神,我們誠譤參觀者即時進行投票,並細看劇中的雋言絮語。

立即投選您的香港人精神:https://bit.ly/3GFYhIO